集成灶不好洗?海尔首创双腔免拆洗:内外都干净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集成灶吸油烟效果好,可清洗却成了一大难题,想要里外都干净,很难吗?

答案是不难!11月11日,海尔集成灶2023年战略启动会在青岛举行,现场发布的双腔速吸系列集成灶,创新首创免拆洗技术和双腔速吸技术,迅速吸排油烟不残留,里外都干净。本次启动会上,海尔集成灶聚焦创新转型和模式变革的主题,通过前置零售转型与1+N→C的新模式双擎并举,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到安装再到使用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首创免拆洗科技,里外都干净

近年来,集成灶作为都市厨房的新宠,帮助不少家庭解决了油烟难题,但若是不及时清理,内部的油垢长期堆积之后,排烟效果也大不如从前,还会导致油烟逃逸等状况。

由此可见,集成灶的拆洗清理很有必要,但是专业拆洗的清洁费用少说也要几百块。集成灶作为与现代家装配合密切的厨电产品,每次拆洗时要将机器整体脱离出橱柜,这就使得重新装回后难以恢复到本来的贴合状态,还会留下很大的缝隙,而这个缝隙也就成了清洁“死角”。

发布会上,海尔集成灶展示了“双腔速吸”这一“秘密武器”,全新升级的海尔双腔集成灶能做到里外都干净。比如,双腔速吸技术能有效吸净厨房油烟,其双腔吸烟口风速提升13%、拢烟区域增大32%,在搭配上有效风科技,能够智能瞬吸畅排厨房油烟。

更重要的是,海尔集成灶升级了免拆洗臻净芯技术,也十分令人惊叹。免拆洗技术能实现90%高效油脂分离设计,有效保护风机系统不积油,从而集成灶的吸烟效果也能保持不变,为用户带来“12年免拆洗”的极致洁净体验。

布局集成厨房场景,生活更智慧

为了更直观地看出海尔双腔速吸集成灶的“净”能力,在启动会上,工作人员带来了现场演示,与在场观众一同见证了海尔双腔速吸集成灶带来的更快的风速和更广的控烟区域,搭配以全新升级的“免拆洗”科技,达成内外都干净的净烟效果。

海尔集成灶之所以能准确击中用户使用集成灶的清洁痛点,也离不开海尔智家为打造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所做的努力。在实现科技突破、解决用户痛点后,海尔双腔集成灶根据消费人群和场景的不同,提供多种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消费需求升级之下,用户追求个性定制、品质时尚、智能享受的要求。

首先,海尔双腔集成灶升级智慧厨房场景,通过12年免拆洗技术和双腔速吸科技相辅相成,解决厨房中的清洁难题,在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加持下,还提供而一站式美食生态布局,用户在触手可及内,就能享受到最理想的厨房套系生态场景。

再者,作为行业内唯一提供一站式集成厨房焕新服务的品牌,海尔集成厨房全新升级局改服务能力和三图一单设计能力,从细节处的装饰板、层板、缝隙卡条到整体的水电定位图、户型图、效果图、实景图、报价单,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安装到使用全过程包揽的解决方案,打造省心省力的幸福感。

不难看出,海尔厨电在进入集成灶领域后,不断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并且在海尔智家的赋能优势下转型场景,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一站式定制集成厨房场景,从而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自海尔集成灶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应对严峻挑战,加快系统优化,调整产品结构,推进技术创新,创新营销机制,全力拓展市场,在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发展道路上任重而道远。未来,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优势的同时,海尔集成灶也将为集成厨电市场开拓新的增值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