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热水器开门红,卡萨帝5000+份额稳居高端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11期间,各大家电品牌发出“开门红”数据,其中高端热水器市场表现亮眼。数据显示,燃气热水器5000元以上市场,卡萨帝份额稳居行业第一;电热水器市场,卡萨帝钛金无缝真双胆热水器销量超1000台。

在竞争激烈的双11,卡萨帝燃气热水器5000+份额为什么能稳居第一?一方面,卡萨帝热水器秉持解决用户家庭用水痛点的原则,不断迭代原创科技;另一方面,不拘泥于单品方案,细分用户使用场景,打造多元化全屋用水方案。

提升20%出水量,创新双胆提升沐浴品质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用户对生活品质也出现更多要求。就拿用水来说,传统双胆热水器内胆容易出现水垢,导致水质差、皮肤过敏的情况。同时,对于人数比较多的家庭,热水器加热速度慢、水量不足也是个问题。这是由于,普通双胆热水器普遍采用贯穿式内胆设计,容易形成冷热水对流,这样一来不仅拖慢了加热效率,还会影响热水的水量。所以很多家庭成员沐浴时,等上一个人洗完,后面水量就不足了。那么,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就拿此次在双11期间备受用户喜爱的卡萨帝钛金无缝真双胆热水器来说,其突破行业双胆的传统技术壁垒,能够彻底分离冷热水,加热更快,使出水量提升20%以上,哪怕晚上全家人集中洗澡,也毫无压力。同时,卡萨帝钛金无缝真双胆热水器还提供矿泉浴体验,用户沐浴时享受到的是富含锶元素的矿物质水,即使宝宝洗浴也不用担心娇嫩的皮肤过敏。

创新用水场景,以全屋用水升级高端生活

除了通过原创科技提升用水品质,卡萨帝还通过升级全屋用水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多元化的用水生活。白天上班时预约好洗澡水,晚上回家不需等待,打开花洒就能畅享舒适沐浴;面对繁琐的操作流程,说句话就能轻松调节温度、切换模式。同时,配合软水机带来的洗漱软水,滋养肌肤,呵护健康肤质;沐浴后,卡萨帝净水机还能为用户提供富含“锶”等矿物元素的矿泉水,为身体补充水分和矿物质。同时,净水机能自动监测滤芯寿命,智能全触屏龙头、智能音箱、智家App都会主动提醒滤芯使用寿命,守护用户饮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还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采暖炉等全屋核心网器。在冬天来临之际,卡萨帝「鉴赏家」采暖炉配备智调节系统,可根据气温变化自动匹配温度,保证室内温度恒定,全程主动调控,省时省事。

从原创科技到用水场景,卡萨帝热水器一直围绕用户需求,打造出一站式用水解决方案,也因此带来更多增长空间。2022年三季报显示,卡萨帝在高端第一绝对引领的基础上,前三季度高端价位段的产品份额进一步提升。其中,卡萨帝热水器净收入同比增长6.7%,净水机净收入同比增长74.7%,实现双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