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超60w台!双11 Leader热水器:荣登天猫好评TOP榜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点击链接、确认订单、选择地址、付款成交……伴随着“晚八人”卡着双11零点付完最后一笔订单,历时近20天的双11大战落下帷幕。从预售到开门红再到零点热卖收尾,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迎战这场全民购物狂欢。家电市场也十分火爆,以热水器为例,体积小、储水量大,适配出租房等小户型的热水器,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如今双11大战落幕,哪家热水器品牌最受年轻人认可?截至11月11日,Leader热水器零售增幅8%,连续八周荣登天猫热水器好评榜TOP2,全网累计销量超60W台,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为何能如此受年轻人认可呢?可以通过以下四个维度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品牌打造价值共鸣;通过交互融入Z世代圈层;通过创新适配Z世代需求;通过体验解决生活痛点。

热水器受青睐?Leader多维度适配Z世代

首先,Leader热水器能收获年轻人的认可,离不开在渠道、品类、服务、资源这四个层面的努力。

在渠道上, Leader热水器积极拓展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在线上,Leader实现多触点落地,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年轻人喜爱的电商渠道上,都可以搜索到Leader热水器,年轻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产品。在线下,Leader通过场景店来近距离触达年轻人,他们可以在这里体验Leader热水器带来的舒适洗浴生活。多渠道的精准有效布局,助力此次Leader热水器在“双11”订单不断。

在品类上,Leader热水器深谙Z世代多元化需求,在引领年轻生活潮流上不断做出新尝试。例如与“小黄人”IP强强联合,推出了Leader X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为年轻人带来即开即热用水体验的同时,也为Z世代带来独一无二的时尚产品。

在服务上,Leader热水器为年轻人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无论在哪个渠道购买Leader热水器,用户都可以预约配送,并享受送装同步的售后保障,不管是市区还是乡镇都能按时送达。除此之外,安装免除人工费的服务,也让年轻人更省心。同时,Leader热水器向用户提供,终身不漏水,漏水换新机的保障。

在资源上,Leader承接海尔智家“一机两翼”的品牌布局,打造真正适配年轻人生活需求的解决方案。同时,依托“10+N”研发创新体系和八大设计中心,Leader能够调动全球资源为其产品创新提供支持,并为Z世代匹配精准服务。

热水器好不好用?Leader解年轻人的生活难题

年轻人居住空间有限,特别是在一二线都市打拼的年轻人居住空间更为紧张,90%以上的年轻人都是租房居住。这种情况下,“大块头”的热水器太占据浴室空间。除此之外,对于合租房的年轻人来说,等洗澡水也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排队洗澡的人多,而热水器加热太慢,想畅快洗个澡要等很久才行。

面对日益多元的洗浴需求,众多热水器品牌纷纷更新迭代,为年轻人带来更安心的洗浴体验。以Leader热水器为例,高效速热让忙碌的年轻人,无论几点回家都能随时畅快洗浴。同时,Leader热水器也解决了机身占据太多空间的难题。纤薄的机身即使在小户型的卫生间,也不会因为热水器太大而显得太拥挤。

除此之外,内胆的品质好坏也关系到用水健康和安全;今年7月份,科技自媒体@一直评就热水器内胆质量做过真机测评,Leader热水器抗住铁锤重压,其坚固程度可见一斑。也正是这样的产品质量打动了用户,让更多用户选择Leader。也因此让Leader热水器收获用户好评,从今年双1 1天猫榜单来看,Leader一款电热水器就连续霸榜天猫好评榜TOP2八周,深受年轻用户好评。

由此可以看到,Leader热水器始终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通过科技创新、场景升级,解决用水难题的同时,为年轻人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正因如此,Leader热水器才会受到更多Z世代青睐,也为行业转型升级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