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获2022“IFLY臻选”年度公务航空运营商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在浙江宁波举行的“IFLY臻选·奉化航空之夜”上,2022“IFLY臻选年度大奖”正式发布获奖榜单,华龙航空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经营业绩,以及在公务航空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优秀示范,一举摘得年度公务航空运营商大奖。

华龙航空获2022“IFLY臻选”年度公务航空运营商大奖

“IFLY臻选年度大奖”是由中国民航报指导、《今日民航IFLY》杂志主办的中国通用航空领域专业媒体大奖,每年根据中国通用航空与公务航空业界各制造商、运营商、保障企业以及通航产业链跨界供应商的整体表现,颁发专业及跨界大奖,旨在传递先进航空理念、分享优质航空产品,共享跨界航空文化。

公务机被誉为“时间机器”,具有高度的通达与便利性,是备受大型企业青睐的商务出行方式。华龙航空是唯一一家获奖的公务机运营公司,其主运营基地位于北京和香港,集托管、包机、地面服务、公务机楼运营及高端旅行为一体,为公务机用户提供全流程出行解决方案。华龙航空是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国际公务机安全运行标准IS-BAO III最高等级认证的公司,机队规模连续多年居于亚太地区第一。

华龙航空公务机

华龙航空表示安全与服务是其始终坚持不变的根基。华龙航空机队囊括空客、波音、巴航工业、湾流、庞巴迪、达索等飞机制造品牌的主流机型,拥有亚太地区主流飞机注册地的运行维修牌照,包括中国、美国、欧洲、百慕大、阿鲁巴、开曼、马恩岛、根西岛、圣马力诺等地,在近年出入境受限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在国内为飞机维修定检,安全高效地为飞机资产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公务航空公司是民航领域新技术改革的积极倡导者和执行者。作为亚太地区公务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华龙航空倡导“数字航空”+“绿色航空”发展模式,凭借着积极的低碳转型、全新的运营路线为业内做出有效的实践参考。

华龙航空旗下成立了由公务机运营专家和信息技术人才组成的信息系统开发公司,构建出包括飞机运行、维修工程管理、安全管理、飞行记录及财务管理等适用于公务机公司的专业系统,以数字化形式对公务机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提升安全运行标准及效率,令飞机资产得到最大程度保值。

在全球积极应对气候变暖的形式下,华龙航空引领航空业绿色发展,于今年4月通过节能减排措施及注销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的方式,完成中国首次公务机“碳中和”飞行。在两个月后的世界环境日,华龙航空正式其宣布碳中和规划,计划于2025年实现自有机队、地面保障业务及办公运行碳中和,最终于2035年实现包括飞机托管在内的整体业务碳中和,是中国公务机行业首家宣布碳中和规划的公司。

华龙航空表示将通过数字航空建设、可持续能源应用、绿色办公楼宇、绿色交通、绿色供应链、碳抵消六个方面来实现其碳中和目标,为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