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获得2022“最美空姐大赛”金奖、银奖等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以专业制胜,全方位呈现出公务机空中管家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华龙航空于2022“最美空姐”公务机空乘大赛中获得金奖、银奖、最美公务机管家等六项大奖。国内多家公务机公司派出共计17名选手参与角逐,为期三天的比赛对选手的职业技能、个人才艺、形象气质、公益助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

华龙航空获得金奖、银奖、最美公务机管家等六项大奖

公务机飞行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便捷,相应地对公务机空乘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同于定期航班上乘务员会提前得知飞行任务,并有组员共同为乘客提供服务。公务机乘务员需随时待命,以满足乘客的每一次灵活飞行。而且,每架公务机上通常仅配备1-2名空乘,因此每一位公务机空乘人员必须具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可以安全稳妥地处理客舱发生的任何紧急情况。

此外,由于公务机空中服务具有强烈的定制化、个性化特点,对于公务机空乘人员来说,接受应急训练、急救训练、机型培训、安保培训、危险品培训、医学培训等民航安全类的技能培训只是基础,还需要接受食品安全管理、膳食营养搭配、摆盘艺术、侍酒、茶艺、插花、客舱布置等相关培训,这也造就了她们的“十八般武艺”。因此,公务机乘务员也被称为是空中管家。

在2022“最美空姐”公务机空乘大赛中拔得头筹的华龙航空是亚太地区机队规模最大的公务机公司,以至高安全运行标准和至善服务品质而闻名。华龙航空旗下设立华龙航空学院,拥有成熟完善的公务机空中管家培训体系和教学课程,多次受邀为国内外航空院校授课,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

华龙航空此次派出的两名参赛选手黄樱子和贾梦璐均是拥有十年以上飞行经验的资深空中管家,她们在专业知识答题、创意作品、演讲及才艺展示等多个考核环节中,再现华龙航空在安全与服务方面的高水准,也展示出优秀的公务机空中管家的职业素养。

华龙航空参赛选手在知识抢答环节中获得高分

在华龙航空选手的《安全是前提,其他的一切才有意义》和《“圆梦号”航班》主题演讲中,现场评委给出了“非常沉稳”和“每个民航人不仅是摆渡人,更是筑梦人”的高度评价;在“一念秋安”和“奉化古韵”的主题摆盘中,华龙航空空中管家致敬时光之美,用作品对赛事主办地奉化致谢,令评委组惊艳不已;融合中国舞与插花艺术的“一竹一兰一石,有节有香有骨”主题表演和以“宋韵‘奉’雅”为主题的宋代点茶表演,不仅充分呈现华龙航空空中管家的职业技能,也完美演绎出中国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优秀的传统文化。

华龙航空参赛选手演绎“宋韵‘奉’雅”主题点茶

在经过多轮比拼后,来自监管单位、职业鉴定专家组、行业院校、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的权威评委团队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华龙航空空中管家黄樱子最终获得2022“最美空姐”公务机空乘大赛金奖及最佳才艺奖,银奖及最美公务机管家奖则由华龙航空空中管家贾梦璐收入囊中。此外,华龙航空还获得“最美空姐制服奖”和“最佳组织奖”,是本次大赛中收获奖项最多的公务机公司。(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