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落幕:东菱多款新品成全网销冠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购物节已落下帷幕,作为我国经济大省的广东接连传出捷报,显示广东制造业正在加速向全球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作为小家电行业龙头,位于顺德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在今年“双11”期间,其旗下核心自主品牌东菱GMV(商品交易总额)同比增长超100%,多款产品成为行业/品类/单品的TOP1。

据悉,2022年下半年以来,东菱相继推出布艺清洗机、东菱蒸汽锅、东菱果蔬净化器二代等新品,并保持良好的市场增速。

双“11”期间,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和抖音电商罗盘等平台数据统计显示,东菱布艺清洗机的单品GMV居全网首位,东菱果蔬清洗机夺得了品类销量第一,东菱佐料机售出超40000台、成为高端绞肉机行业销量冠军,东菱面包机创下了爆卖超20000台、单品全网销量第一的佳绩,首次亮相的新品东菱蒸汽锅也实现了逾6000台的销量。

东菱布艺清洗机(新宝股份供图)

近年来,新宝股份成立品牌发展事业部,实施“一个平台、专业产品、专业品牌”策略,在自主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坚持产品创新,持续提升品质,屡推爆款,为行业整体发展不断注入信心与活力。

东菱品牌负责人表示,将以高端转型为目标,不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