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贾剑一行参加进博会菲律宾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稠州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贾剑,国际业务部负责人陈卓芝前往进博会参加业务座谈交流会,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伊格纳西奥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伊格纳西奥总领事表明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作为支持中菲两国企业发展的主要桥梁,一直期望拓展更多的金融资源,目前菲律宾把中国市场定位为重要战略目标,一直致力发展与中国金融行业的合作,促进中菲两国客户的贸易关系。目前,世界金融形势多变,汇率市场变动加剧,为中菲两国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跨境资金结算服务,是目前双方共同希望推进的目标。未来,菲方表示在协调中菲两国企业洽谈具体贸易业务的同时,也将重点为中菲两国企业推荐配套的金融资源。

随后,贾剑副行长与其他参会的银行同业、企业代表海南椰岛集团、上好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在后续展业过程中能开展相互合作。

此次会谈,加强了上海分行与菲律宾金融业的连接,加深了与其他银行同业的了解,同时也表明了上海分行走特色化国际业务道路的决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