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规模 连接世界大湾区的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共赴珠海之约,见证世界第四个大湾区的经济开放。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7日至29日在珠海举行。主会场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场馆景观装饰已全面定妆,以喜庆氛围迎接各国来客。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规模: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室内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均为无柱展厅,并且都在一楼,货车均可直达展厅。

1.png

作为以大湾区为主题的国际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这是一个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展品拼箱入境、海关高效通关……参加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览会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多家。

随着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览会的举办,大量展品正抓紧登陆珠海口岸。相关海关和边检方面表示,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览会展品入境的高峰期已经来临,很多国外企业表示,此次参展是完成在中国的首秀。很多知名企业将搭载大型货车将展品缓缓驶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进场布展,这标志着本届亚洲大湾区橡塑展的展台将于2023年6月26日全部搭建完成。

2.png

据悉,2023亚洲(大湾区)塑料及橡胶展览会共设二十大专区,包括挤出机械专区(片材和型材);注塑机械及智能装备专区;橡胶机械专区;橡胶循环利用、翻新专区;塑料包装机械专区;薄膜与薄膜技术专区;制袋机专区;塑料制品及半制成品专区;3D技术、模具及加工设备专区;回收再生科技专区;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专区;化工及原材料专区;复合及特种材料专区;高分子及生物塑料降解专区;颜料及色母粒专区;添加剂、橡胶助剂专区;胶粘剂及密封剂专区;轮胎和非轮胎橡胶制品专区;橡胶原材料和骨架材料专区;热塑性弹性体专区。

本届亚洲大湾区橡塑展再次吸引了世界目光,一系列“世界首发”和“中国首展”的新技术、新展品纷至沓来,共同奔赴一年一度的“亚洲大湾区橡塑展之约”。

本届展会是第十五届举办,上届在上海举办,这第十五届举办的亚洲大湾区橡塑展将是硕果累累,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超过200多项,众多参展商连续参展并持续丰富参展内容,亚洲大湾区橡塑展“朋友圈”越扩越大。36平米、72平米、108平米、180平米,这是很多参展企业在此前展会上的租用展台面积,与展台扩容同步,这些企业在展会上签订的采购意向金额也逐年大幅增长,从1000万元、到2亿元、再到12亿元……数字变化的背后,折射出很多企业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势头,这也是亚洲大湾区橡塑展强劲“磁力”的生动写照。亚洲大湾区橡塑展将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很多参观者都是闻香而至,展厅内人头攒动,参展企业的生意订单也将会如雪片般飞来。

3.jpg

现在,亚洲大湾区橡塑展不断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成为了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亚洲大湾区橡塑展为全球塑料橡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了桥梁,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很多参展企业谈到,2023年亚洲大湾区橡塑展结束的时间,就是开始为2024年亚洲大湾区橡塑展做准备的时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