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家荣到卡酷尚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8日上午,惠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家荣一行到惠阳卡酷尚科技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云图片

在卡酷尚集团董事长郭晓林的陪同下,王家荣一行进走园区项目办公区,认真听取郭晓林董事长对卡酷尚集团的介绍,以及园区建设进度、各项工作情况等汇报。

云图片

王家荣对卡酷尚园区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强调要贯彻落实“防住疫情,安全施工,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强调要按照高要求高标准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惠阳区标杆性园区。

云图片

惠阳区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茂胜、惠阳区三和街道副主任李请勤、经办主任罗慧忠等同事陪同调研。(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