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银湖人才房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日,由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的银湖人才房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总建筑面积50365平方米,主要包括4幢中层、5幢高层住宅建筑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人才居住小区,对于提升富阳区的城市形象,推进杭州市人才引进,实现人才发展战略具有积极的意义。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项目主体以及工程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各方一致认为银湖人才房项目工程质量符合要求,工程施工与规划设计方案一致,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符合核验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主体结构的验收,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了装饰装修阶段。下一步,中国一冶银湖项目部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加大施工监管力度,确保装修装饰施工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后续施工工序,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易良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