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赋能医疗行业企业提速文印数字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医疗行业来说,内部文档繁多、复杂,且要保障各项数据的信息安全,因此,如何提速实现文印数字化管理是医疗行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为国内某知名医疗器械耗材生产企业提供了共计35台bizhub C300i彩色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450i、bizhub 287黑白多功能复合机,并搭载了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派睿”)及人脸识别技术,凭借性能稳定的文印产品、贴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其打造智慧、高效、安全的办公环境,全面提速文印数字化管理水平。

二手设备管理难,文印安全存隐患

该企业旗下原有的文印设备以二手复合机为主,其品牌、型号不统一,导致运维管理难度上升,出现故障后难以及时得到有效处理。此外,老化的设备还难以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文印需求,同时还伴随着严重的文印安全风险。医疗行业对信息数据有着高度的保密需求,一旦发生数据泄露,将会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为了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办公及生产环境,该企业急需导入可搭载解决方案的商务文印设备来避免信息泄露,优化企业文印环境。

个性化量身定制,高效化解文印难题

在充分了解企业的痛点及需求后,柯尼卡美能达迅速响应,于短短10天内迅速为其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首先,针对其二手设备输出不稳定、难以管理的问题,柯尼卡美能达为其导入了不同速度段的彩色/黑白复合机产品——bizhub C300i、bizhub 450i、bizhub 287,充分满足了其不同业务部门的文印输出需求,助力其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bizhub C300i

同时,为了更好地解决该企业所面临的文印管理课题,并满足医疗行业对信息安全管控的高要求,柯尼卡美能达对症下药,为其导入了派睿及人脸识别技术。其中,派睿支持管理认证、规则打印等功能,企业用户通过该解决方案,实现了对员工的打印、扫描、复印等权限的集中管理,并可根据印量、用户、部门、时间等条件,自动筛选生成数据报表,让海量数据一目了然,便于有效管理,从而降低打印成本,创建更加有效的数字工作流程,并提高文档打印的安全性。

柯尼卡美能达派睿文印管理解决方案

此外,通过导入人脸识别功能,无权限人员将无法使用复合机进行任何操作,亦可充分满足医疗企业对信息安全的管理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复合机搭载的人脸识别功能,可充分满足医疗行业相关企业对信息安全的管理需求,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精细化解决方案。柯尼卡美能达协助该企业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文印痛点,优化了文印工作流程,并确保了文印输出的安全。未来,柯尼卡美能达还将持续立足“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服务理念,积极运用自身的核心数字化技术,基于不同行业用户的实际痛点及需求,助力其加速实现数字化革新,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