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新时尚 “手”护更健康!第二届捷米洗手节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消毒新时尚“手”护更健康!近日,第十五届全球洗手日暨第二届捷米洗手节在上海举办。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手卫生革新者--捷米科技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举办“洗手节”活动倡导洗手新文化。

洗手云联合创始人、捷米科技董事长杨志强表示,捷米科技致力于做一个中国人自己的便携式时尚消毒品牌,创新开发了新一代便携式消毒液产品,主打消毒、润肤、香氛三合一功能。外观时尚简约携带方便,让广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消毒守护健康。

据了解,捷米科技拥有十多年为欧美提供便携式医用消毒产品的经验,产品设计源于英国的理工大学与中国设计团队的灵魂碰撞,全球独家产品Orbel广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

洗手看似是小事儿,但也要讲究科学。正确的洗手方式,不仅能够维持自身健康,更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最便捷、最经济的方法之一。

你的双手,捷米守护,做人民信赖的”手“卫士。作为便携式手部消毒杀菌开创者,捷米致力于把最新的手卫生产品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共享健康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