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康平县城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的铺设,由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的康平县城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完工,沥青路面全面建成通车。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共涉及城区14条道路的雨污排水系统改造,建设内容包括铺设32公里的雨水管道以及24公里的污水管道,道路两条共计1.5公里。康平项目是当地重要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改变康平县老城区雨污合流排放的现状,实现雨污分流排放,有利于提升区域水质,解决雨季城市内涝问题,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缓解城区交通运输压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

此次康平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是继10月18日康平项目管网、箱涵工程全部完工之后的又一次丰硕战果,标志着康平项目即将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如约兑现“抢工期、保节点、抓质量”的攻坚承诺。康平项目自今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积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加班加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文明施工,最终于10月底实现全面建成通车。

下一步,康平项目将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康平项目部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加强管理,积极推动收尾工作的完成,切实保证项目后续如期完成竣工验收。(朱上聪 王海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