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台携手中国联合航空支线机场—佛山,由此为始,畅游全国!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循天地人和为要,筑高台以观天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并以此作为品牌核心理念的循台酒业,坚持“12987”大曲酱香酿造工艺,将”有接待喝循台”的品牌定位与人文情怀共筑情感桥梁,呈汉礼文化打造汉礼贵宾开瓶仪式及特有的情感表达一款会说话的酒为内容价值,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

1667545050206255.png

此次携手中国联合航空,循台在品牌发展之路选择品牌输出渠道的重要战场之一。中国联合航空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开通100余条航线服务于全国各地。

循台与其达成战略性长期合作,因佛山素来有着陶艺之乡、粤剧之乡、功夫之城、广纱中心、陶瓷之都等美誉,这座低调且实力强大的新一线城市,自古人文荟萃,才俊辈出,十分注重文化的传承发展,孕育并保留了大量岭南文化精髓的民间艺术和非遗文化。

循台品牌形象此次进入航空交通枢纽媒体阵地,反映了循台对于品牌文化输出的社交价值具备更高维度的思考。着眼未来更要立足高端酒体品质,不断深化品牌推广运营矩阵,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深度与消费者构建多维度的触达形式,近距离、高频次、高效率地触达受众人群以及消费群体。以佛山为始,畅游全国,彰显循台品牌力量。

1667545090290369.png

1667545101311248.png

蓄势待发,不断超越自我!未来循台将陆续进驻珠三角、江浙沪地区重要枢纽地带,让每一位旅客畅游之余,都能“约”上循台,扎实打造自己的酱酒文化之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