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用户洗浴痛点!双11海尔热水器首战全网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双11的开启,也意味着冬季即将来临,热水用量增加让用户对家中的热水器关注上升。更加频繁的用水让传统热水器存在的水温不稳定、热水不够用等问题暴露出来。

那么今年的双11,什么样的热水器被更多用户选购呢?截止11月1日24点,数据显示,海尔热水器销售额稳居全网第一。从渠道上来看,天猫、京东、国美等多渠道均居行业第一;从品类上来看,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均居行业第一,其中空气能热水器的首位度达到3.3。截止到11月2日12点,海尔热水器稳居京东家电竞速榜榜首,拿下双11首战开门红。

为何能如此受用户认可呢?在刚刚结束的双11《海尔·智趣新潮夜》直播盛典上就可以找到原因,海尔热水器为用户推荐了可保持恒温无波动的密闭稳燃舱系列燃气热水器和好水质、大水量的双胆电热水器,用原创科技带来了差异化的用水体验。

水温忽冷忽烫?十级大风无波动

近几年来,燃气热水器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数据显示,燃气热水器在我国使用占比达到53.83%,成为多数家庭的首要选择,然而传统燃气热水器的一些短板也暴露了出来。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提到,家里经常出现洗澡水忽冷忽热的情况,洗澡前要放好久的冷水。

针对这个问题,海尔热水器推荐官当即为她推荐了搭载零冷水和密闭稳燃舱科技的燃气热水器。零冷水非常好理解,但什么是密闭稳燃舱呢?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推荐官邀请在场嘉宾一起做了个小实验,通过风机位置不同的演示道具来模拟密闭稳燃舱和非密闭稳燃舱的风机抗风和供氧区别,转动不同风机的对应按钮就可以控制风力的大小。当转动左侧下置风机密闭稳燃舱的模拟装置,风机动力达到35时小球升起,转动普通燃气热水器的模拟装置,风机动力达到65时小球才升起,由此可见密闭稳燃舱的风力更加充足有效,抗风能力也更强,燃烧也更稳定,水温自然不会忽高忽低了。

海尔热水器推荐官解释道,敞开式的热水器受风力影响,风力越大燃烧越不稳定,难以保障水温恒定。而密闭稳燃舱采用密闭燃烧室,外界风力再大也不会受到影响。而且下置式的无极直流变频风机,可以根据用水量调节风机转速,保障燃烧稳定且充分,水温更恒定。

水质差伤皮肤?除菌抑垢免清洗

那么对于习惯使用电热水器的用户来说,有什么使用痛点?首先,电热水器使用前需要提前加热,所以每次洗澡前都需要等很长时间,碰到家庭接力洗时,热水经常不够用。其次,如果几年不清洗,热水器内胆中的水垢、细菌等有害物质就会超标几倍乃至几十倍,经常接触水的皮肤、头发等部位就会受到损害。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针对这个问题,海尔热水器为大家推荐了海尔双胆热水器。这款热水器采用了双胆加热结构,双胆独立交替加热,动态补热增容12倍大水量,全家洗浴无压力。为了保障洗浴健康,它还搭载6重水质深度净滤,能够实现99.99%抑菌率,有效呵护全家皮肤键康。

海尔热水通过科技创新,弥补了行业技术短板,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用水生活,这也是海尔热水器能在双11能够实现引领的原因。双11还在继续,相信海尔热水器也将走进更多用户的家中,带去高品质的用水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