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史一松:徽商谱写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安徽商会成立于1992年,前身是安徽省在沪企业协会。上海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史一松,30年里见证商会发展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商会工作。

今年8月23日,在上海市安徽商会松江代表处一届一次会员会议上,史一松当选松江代表处第一届主任。他提出了代表处“八字”工作宗旨:服务、桥梁、互助、共赢,全心全意为安徽在松江的企业服务,加强会员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机制促进代表处发展,团结会员企业抱团发展,让会员企业通过代表处、商会平台得到提升,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史一松介绍,上海市安徽商会秉承“服务会员、建设上海、反哺家乡”的原则,弘扬徽商精神,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今年上半年,上海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上海市安徽商会成立“徽骆驼”物资急助平台和支援队,向在沪遇到困难的皖籍老乡等群体,派送急需的生活物资。史一松作为抗疫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几乎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

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好商会工作的同时,史一松努力做强做大自己企业。他是上海比雷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公司深耕钢铁行业17年,主要为国外的紧固件公司,供应拉丝线材。他还为公司开发了新的领域,包括不良资产处置和收购,以及医疗行业的股权投资。

史一松说:“比雷福打造的是一种诚信文化,在我们企业整体发展目标中,致力把这种文化做好做实,更好地做大做强比雷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