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42期:江西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专注生产益生菌10多年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江西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坐落于江西省抚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益生菌原料及产品生产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企业。

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铭介绍,人体如果菌群不平衡,会产生很多问题,比如便秘,患者会很痛苦。有位80多岁老太太,持续便秘可达十几天,服用了益生菌活性较高的产品,把宿便都排完了。

生产益生菌,不能获得高利润,但是张建铭认为,实业是可以传承的,益生菌可以造福公众。他和团队愿意为更多人的健康着想,用实业报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