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湖滨旗舰店被誉为“男士购鞋天堂”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去年以来,奥康皮鞋落地旗舰店动作频频,仅半年就相继在浙江开了60多家新一代门店,每一家都毫不例外的火爆。

继宁波和温州之后,奥康2022年开年再下一城,新一代旗舰店在杭州湖滨路抢尽风头,吸引众多网红打卡,顾客排队进店,也丝毫无法减退顾客想要入内体验和选购的热情,并在开业当天取得了亮眼的成果,当日销售额高达105000元!

“更舒适”升级,新形象被青睐,新产品热卖

从1月8日试营业起,坐落在杭州网红商圈的奥康旗舰店,就有着“男士购鞋天堂”之称,ta享受着人头攒动的热闹。新一代旗舰门店由法国知名设计师打造,借用头等舱精致、舒适的设计理念,呈现出舒适、高级的购物氛围,在店内也引起众多年轻消费者和网红的拍照打卡。

门店整体空间以大面积的深灰色调墙面铺设呈现,灯光贯穿整个空间,年轻潮酷又不失稳重的高级感立马就出来了。同时融入未来感和黑科技理念,错落有致的鞋架,配合LED屏幕叠加装置艺术设计,打造一种简约大气的购物环境。

店内还设置了专业的脚型测量体验区,可以通过脚型测量仪测出顾客真实的脚型数据,给予顾客推荐适合自己脚型的舒适皮鞋以及专属定制服务,而这背后的专业来自奥康300万国人脚模数据的支撑,所以才能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脚型的鞋子。

还有极其热销的三大舒适系列——日行万步不累脚的万步系列,能在水上漂且一只鞋仅重240g的云朵系列、微孔透气的透气系列。

其中作为明星产品之一的透气系列,采用“舒适透”国家发明专利,每平方厘米N亿微孔,无论晴天雨天,久坐还是长时间奔走都可以保持脚部的干爽和舒适。

热销的背后是33年持续专注“更舒适”

之所以能对每双鞋子都做到这么细致和用心,除了制鞋技术的不断提高,还有奥康于1988年至今从未停步的品牌沉淀。先后成立行业内第一所“鞋类科技研究院”,获评“国际级工业设计中心”,先后取得了166项研发专利,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标准2项、国家标准5项和行业标准7项。

33年的“修炼”中奥康一次又一次地在市场构建中复盘,也正是这些专注和累积,让奥康拥有覆盖全国2000家门店,赢得超1亿人次的选择,还取得全国销量领先的权威认证,是当之无愧的“舒适男士皮鞋专家”。

可以看到的是奥康的战略升级正在将产品的设计,转化成可感可知的细节,奥康给消费者足够的专业度和体验感,研发出更贴合中国人、更“舒适”的皮鞋,在这方面,奥康很执着。

奥康“更舒适”战略起效,“买舒适男鞋到奥康”必将成为消费新浪潮

舒不舒适是皮鞋消费的最大痛点,奥康一直精耕“更舒适”产品,引领着皮鞋不断地升级创新,并在这次旗舰店开业的热销中得到了印证。

奥康全新战略下之所以开一家火一家,正式因为奥康真正的帮助用户解决痛点,期待奥康未来持续打造更多舒适新品,让奥康“更舒适的男士皮鞋”理念持续深入到更多消费者心中,不断掀起“更舒适”的消费新浪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