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固阳县区域公用品牌“41°固阳献”在上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6日,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从即日起,固阳县优质农品将借助公用区域品牌的力量抱团出行,共同打造固阳县精品农业、文旅,为固阳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发布会上,固阳县副县长龚小勇介绍:“固阳县将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契机,以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为新的起点,充分提升品牌价值、运用品牌效应、发挥品牌力量,全力构建县域商业体系,提升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产品流通,打造涉农商品和服务消费双升级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和现代农村市场体系,促进固阳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条,使固阳县形成多领域、全方位产业聚集群,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造品牌农业需要优质的农品做支撑,也需要产业链下游企业的助力加持。固阳多家单位与相关企业或平台,达成采购意向协议,将会在全国相关领域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促使固阳农品品牌化道路更加稳健。目前,已有道地农产品作社、包头市铁木真食品、固阳县鹿兴调味品等十多家企业被拟授权进入区域公用品牌使用名单,当地更多企业也正积极申请加入。

发布会后,固阳县相关领导、中国食品行业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固阳县当地企业代表举办了论坛研讨活动,就如何打造固阳区域公用品牌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认为这一公用品牌的发布,势必会带动固阳当地农产业上行,成为固阳文旅产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助推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