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电商首届优质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9日,由商务局主办、江苏大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县首届农产品进城年货节闭幕。为期3天的年货节真正实现田间地头、农舍家种原生态产品直接进入县城厨房的一站式购物模式,达到销售宣传地方农特产品、交流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市场的目的,创造品种齐备、质优价廉、安全靠谱、喧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

年货节上,各乡镇的农产品商家携带多种农特产品亮相,包括小窑肉圆、杂粮、粉丝、田楼大米、瓜蒌籽等我县特色农产品,吸引许多市民争相购买农产品,增加农产品销量。

29.png

本次年货节以“物美价廉,一应俱全”为主题,传承了年俗文化,丰富了年货市场,还方便了广大市民集中、便捷购买本地优质农产品。年货节还集中展示了我县现代特色农业的新产品、新成果,搭建了引资引技、品牌推介、产销对接、交流合作的平台。(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