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先锋 探商机 | 2022 ITES擎智造势能,领航出发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图片1.png

作为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重装亮相。

在十四五开局第二年,《“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发布并强调:作为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智能制造发展水平关乎我国未来制造业的全球地位。在智能制造加速演进的强劲引擎驱动下,ITES深圳工业展将继续携手产业先锋,谱写制造业发展新篇。

图片2.png

2022 ITES展馆布局及规划

2022 ITES各筹办备展环节已就绪!为更全面、完整地呈现展会工作进展及展览推广、服务内容, 2022年1月6日,“聚产业先锋探行业商机-2022不一样的ITES”展前交流会在深圳跨越速运集团总部举办,众多终端、生产制造领域先锋代表深入探讨,共谋制造业发展新思路。 

图片3.png

22.png

会上,ITES深圳工业展创始人姚纪广先生强调深圳工业展始终坚信的使命:通过组织展览及全年不断的多种形式的会议活动,为制造业提供深入探讨、增进合作、共享机遇的机会。

针对中国制造业未来走势,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系统副总裁肖争喜先生认为:目前制造业还需不断加深技术沉淀,做好底层制造技术,制造加工个性化趋势不断凸显,未来制造业发展一定越来越向好。

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上下游连接功能的平台,2022 ITES锚定“聚智造创势能塑高品质生态”的主题方向,通过汇聚智能制造先进装备、创新工艺等要素,搭建以“精密金属加工”与“自动化、智能化创新技术”为核心的工业制造生态,创造制造业发展新势能,为金属加工制造企业及其用户行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链路创新方案。(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