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用科技创新力量,花式致敬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村,厨房问题始终困扰着大家。油烟陈积+空间拥挤一直以来是中式厨房最主要的两大老难题。而作为集成科技带来的厨房新物种,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解决中国厨房难题,火星人集成灶致力于为当代人打造一方餐厨新天地,以“持续创新,行业引领”作为企业理念,运筹帷幄之中,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力量,为向往的美好厨房生活而努力,同时也让大众深刻感受当代国货潮流的魅力!

美好生活新篇章,厨房换新正当时

日前,火星人集成灶也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了“48小时老厨房换新大改造活动”。“厨房换新”既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火星人的优质产品力,又能体验到深度的品牌服务力。

据悉,火星人的老厨房换新改造活动,由火星人服务团队“火星人极速服务小哥”带来诚挚服务,免费设计、上门安装,报名成功的用户会享受到专业人员带来的老厨房换新大改造。

另外更重要的是,换新的产品火星人集成灶!其以“黄金控烟区”概念,将吸烟距离控制在15-25cm之内,大大缩短燃气灶和油烟机的距离,能够在第一时间就直接把油烟吸走了,且运用“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可吸收99%以上的厨房油烟,让上升扩散中的油烟“无处可逃”轻松“收入囊中”。

迎来2022年,随着“家电下乡十年换新期的到来”,同时在“十四五”规划关于乡村振兴政策和数字智能、个性需求的时代背景的影响之下,一场新的“厨房革命”也早已在悄然发生,一幅先进富饶的美丽乡村小康社会的时代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而今,火星人将情怀与关爱融入厨房空间,利用创新集成科技力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烹饪需求,启幕美好生活新篇章。有效解决油烟逃逸问题,守护厨房健康与安全。

用科技创新力量向多元生活方式致敬

从“李子柒的精致浪漫田园”到“张同学的原汁原味生态”,这些短视频内容里多样演绎,看见不同的生活方式。

从短视频里的演绎拉回到现实中来,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无线通信等高新技术的高速融合与发展,让理想中“万物互联”的生活得以逐步实现。不论是在乡村还是在城市,如今从交流方式到出行方式再到居家方式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无到有,从浅显到深入。

正如吴声在《场景革命》中所说,“新的体验,伴随着新场景的创造;新的需求,伴随着对新场景的洞察;新的生活方式,也就是一种新的场景流行。”在厨房空间领域,类似的场景革命正在降临,火星人在这一历史进程中,也透过科技创新力量,掌舵品牌自身的价值感与意义感的。

据了解,日前华为云IoT正式支持火星人智慧厨电接入HarmonyOS生态。通过华为云IoT连接鸿蒙HarmonyOS生态的智能设备,无需寻找对应的APP,用鸿蒙手机与NFC碰一碰就可以弹出智能卡片,直接点击就可操控。两者的连接,可以轻松实现不同厂商的设备互联互通,一部手机就能指挥设备,打破信息孤岛限制,避免多APP操作烦恼。

火星人集成灶既着眼于先进数智科技体验又极具前瞻性长期实践主义,同时,顺应市场需求变化,积极探索智能厨电产品,加速布局智能化市场。基于火星人智慧厨电坚实底座,发挥自身集成灶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私人化、个性化的厨房生活。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通过短视频平台看到的世间百态是多种多样的生活方式。生活的每一面都值得被尊重,不论在哪里对于生活的热爱,走进厨房。期待火星人集成灶通过科技创新力量把更多的美好带给大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