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永清支行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落实“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安全第一”的安全思想,防范安全生产事件发生,工行廊坊永清支行认真安排部署,强化安全检查,有效地提升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运行。

一、加强教育,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该行认真做好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间、监控室、发电机房、锅炉房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结合近期开展的应急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各项活动,构筑牢固的安全管理防线。

二、强化检查,提高安全规范行为。对支行重点场所技防设施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一是加强营业网点技防物防设施的检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对不符合规定的设施进行上报和更换。二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及时上报和更换,有效地防范各种风险的发生。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安全操作行为,严格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增强安全稳健经营理念。四是加强各种预案演练工作,增强全行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抢劫、盗窃、火灾案件、事故发生。

三、强化管理,熟练掌握应急预案。该行制定节假日值班干部值班表,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加强对支行区域内进行安全巡逻。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