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签约南华生物 共建湖南临床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0日上午,由科技部批准建设,全国仅有的两个国家级干细胞库之一的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与国资控股、主板上市的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000504)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湖南临床研究中心”。

双方将围绕干细胞资源的保藏与转化应用,在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疾病治疗、创造创新等方向上开展深化合作,进行协同创新研究及全面开放共享,引领湖南生命科学领域突破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湖南临床研究中心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遗传药理学和临床药理学家周宏灏为名誉主任,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昌乔为副主任。游昌乔说:我们站在更高的技术平台,能够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整合科研资源,能够整合全国最好的医疗资源,我们有信心加快研发、促进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