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科学防控抗疫情,筑安全生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苍梧县梨埠经木双至广东封开公路工程召开苍梧县梨木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上,针对目前全国疫情情况,项目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制定疫情期间管控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压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具体内容如下:一是严格把守防控出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告知、宣传引导、体温测量、出入扫码登记、人车消毒等。切实做到有措施、有分工,有效保证防控工作开展;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储备以及病毒消杀用品等物资的采买;三是口罩每日及时更换,做到一日更换两次,杜绝二次传播传染;四是加强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做到一日三次,有效阻断传染源;五是对职工食堂公共区域进行定点消毒;餐具清洗消毒应严格按一倒、二冲、三清洗、四消毒、五保洁的顺序操作,清洗餐盘餐具消毒时全部浸泡在水里,保持温度100℃,并作用10分钟以上。随时保持地面干净,及时处理甩到地面的水渍;六是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切实做到可控可防;七是开展防疫宣传会,普及防控小知识,积极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引导职工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确保“一人不漏、万无一失”凝聚形成职工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