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客数据获评亿欧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40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颁奖典礼顺利举办。作为客户经营数字化赛道代表企业,WakeData惟客数据成功入围“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40”。

据悉,本次亿欧扫描了超4500家优秀的中国数字化服务企业,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三个维度最终筛选出了40家顶尖数字化服务商,评为“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40”。

亿欧数据显示,“数字化服务商TOP 40”累计融资超365亿元,平均每家企业累计融资超9亿元,其中不乏有近5年才成立的新兴企业,多数企业在过去一年内都获得了资本融资,它们是各产业界的数字化代表厂商。比如在客户经营数字化赛道,惟客数据于2021年就先后完成2500万美元B+轮与数千万美元C1轮融资,前者由腾讯与红杉中国联合领投,后者则由保利资本科技基金、保利碧桂园产业链基金领投。

除了资本青睐,惟客数据凭借深耕行业的经验和产品实力,也赢得头部企业信任。惟客数据围绕数字连接+数据智能+数字运营的数字化升级路径,提供“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驱动“的数字化客户经营系统「惟客云」和多项行业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商业、物业、康养、文旅等不动产行业和泛消费零售产业。

以碧桂园为例。2019年起,碧桂园集团大力加强数字化能力建设,强化各个业务场景的数据打通、数据价值挖掘、数据驱动决策效率。通过与碧桂园业务团队进行多轮深度沟通,惟客数据就碧桂园相关数字化升级方向制定了具体解决方案。如今,惟客数据协助碧桂园构建了集团的数据中台,后者打破数据边界,不但提高数据使用效率,为数据创新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底座,还解决了上千个一线地产项目和区域公司的经营决策数据需求,提升决策效率。与此同时,惟客数据正为碧桂园搭建数字化客户经营平台的部分模块,为后者提升数据转化率和数据服务能力提供有效支撑。

截止目前,中国前5强的房地产企业有4家都选择惟客数据,屈臣氏、百安居、格力集团、喜茶、东鹏、掌上明珠、箭牌卫浴、大参林、益丰大药房、长城汽车、一兆伟德等30余家泛消费零售行业客户也选择携手惟客数据。

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作为数字化服务商,惟客数据将继续深耕客户经营数字化赛道,助力更多实体企业借助数字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