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廊坊万庄支行“五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工行廊坊万庄支行提出“五心服务”理念,构建专属服务文化,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员工齐心,增干劲。工作中,营销客户经理和大堂值守人员做到密切配合,有效提升客户申购相关产品的购买意愿;客服经理与现场管理人员在业务上做到针线相配,解决问题口径相统一,提升客户到店业务办理体验感。

业务用心,提效率。该行坚持合规操作,全力培养青年员工成长,严禁触碰业务办理“高压线”,重视简单业务,细心操作复杂业务,以全力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压降客户厅堂等候占比,大力提高客户对网点的信赖度。

服务暖心,立口碑。针对老年客群,该行采取“暖心服务”措施,轮椅、老花镜、雨伞这些辅助工具作为厅堂常备生活用品,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组织成立“上门服务队伍”,员工时刻以服务为己任,以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行动的动力,打造良好的口碑。

生活关心,促活跃。建立员工和客户情感连接纽带,在重要节假日、客户生日时及时送上一份关心与祝福,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温度,做到维系客户日常化。

志愿爱心,显担当。充分利用“工行·小青星驿站”的服务作用,为行人与客户提供志愿服务,同时积极向大众普及金融知识,为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工作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