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客数据入选爱分析中国房企数字化实践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对外正式发布《2021爱分析·中国房企数字化实践报告》,惟客数据为绿景集团打造的大会员项目,作为存量业务用户运营的典型,入选本次报告。

该报告是爱分析联合产业链相关企业合作研究的重要成果。报告分析了房企当前面临的变革与挑战,以及数字化如何对房企的开发、运营、创新业务进行赋能,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打开思路。同时,报告对当下房企重点关注的数字化营销、用户运营、业财一体化等典型数字化应用场景的需求、方案、行业实践深入分析,以期为房企数字化建设的重点应用场景提供借鉴。 

报告选取了惟客数据为绿景集团打造的大会员项目实践案例提供参考,在该项目中,为实现绿景集团客户经营战略目标,惟客数据以“绿景会”为核心入口搭建大会员系统。系统整合了五大业态会员的数据、账号、积分、权益,实现会员One ID管理;搭建了适用于各项业务和会员运营的应用,实现核心业务流程在线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在数据中台建立了会员标签和画像体系,以数据驱动精准营销,助力各业态商业转化。

作为一家以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服务商,惟客数据凭借多年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打造的「惟客云」数字化客户经营系统,已在商业、物业、康养、文旅等不动产行业和泛消费零售产业成功落地应用。

在地产领域,中国前5强的房地产企业有4家都选择惟客数据。截至目前已与碧桂园、保利发展、融创中国、绿城集团、旭辉集团、美的置业、越秀地产、万达集团、富力集团等50余家头部地产客户达成深度合作。

未来,惟客数据将持续发力,根据客户不同业务的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全方位助力房企实现数字化客户经营,为行业赋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