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钦州滨海山与墅(二期)项目部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提高项目部业余生活的丰富性,共度佳节,近日,钦州滨海山与墅(二期)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经理的号召下,在下班之余在食堂包饺子,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的压力,增强项目部团队的凝聚力。

饺子形如元宝,有“招财进宝”之意,饺子馅包进饺子里,是对吉祥的祈望。项目部成员“各司其职”,擀面和包馅配合得恰到好处,虽然饺子的外形五花八门,但都十分具有其个性,每一个饺子都是成员们的“艺术品”。

随着饺子馅慢慢变少,一盘盘饺子热腾腾地出炉,项目部成员都感受到付出后有了收获的喜悦,能吃上自己包的饺子,不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精神的奖励。不仅舒缓了压力,缓解了紧张的情绪,也加强了项目部团队的凝聚力,相互沟通,团结协作,其乐融融。

这次包饺子的业余活动,调动职工积极性的,更是对项目工程满怀希望,是对安全施工、高质量施工的憧憬,饺子给部门成员带来欢乐的同时,更鼓舞了成员的斗志,更好地投入新的一年关键时期紧张的工作中。钦州项目部会继续再接再厉,继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真正达到助推企业文化建设的作用。(高子岚)(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