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梨县木公路项目山贝中桥第一片箱梁架设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苍梧县梨埠经木双至广东封开公路工程的山贝中桥第一片箱梁架设。

山贝中桥设计全长102m,桥宽9.5m,3跨共计9片30m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梁下部桥台采用U型桥台接承台桩基础,桥墩采用双柱式盖梁墩、桩基础。本次架设的9片箱梁中单片箱梁吊装重量为100吨。为了保证架梁的安全以及质量,项目部对现场的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针对施工方案进行了多次调整和验算,确保在施工过程中安全、准确的架设箱梁。

在架设箱梁前进行了机械设备与人员的分配、道路的准备、设备的准备、支座准备等,项目部组织人员对现场架梁机械进行了机况检查以及试用,在提、运、架设备停留点派专人监护。并建立了质量保证措施、安全保证措施。现场设专职安全员劝阻外来围观人员到安全距离之外。山贝中桥的架设为今年道路通车目标更进一大步。

项目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保证施工生产稳步有序的推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