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开新局,提好速—中国二冶广西分公司力保节前施工节点目标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苍梧县梨木项目部自2022年开年以来,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全面部署,对于春节前收官之战,项目部管理人员秉承着认真、严谨和雷厉风行的态度去抓安全、抓生产、保质量,并以高效率、硬作风的作为去完成节前任务。

苍梧梨木工程项目建设工期于今年六月底将进行竣工验收,工期紧,任务重,对广西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该项目进行指导工作,广西公司副总经理表示:一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切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对全线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二是继续巩固安全、质量专班管理成效,全力抢抓能施工的工作面;三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对进出人员情况,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四是全面做好春节前维稳工作,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拨付,避免出现举报和堵门的不良现象产生。项目部领导班子表示就目前的形式,会积极与各分包商队伍协调,加派施工机械和人员,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参建各方的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年尾的收宫之战。

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表示会继续加强现场管理,挑战极限的创新追求;精益求精、铸就工匠品质;发扬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的中冶精神,保质保量,为实现年后工程履约打下坚实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