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亚太区连续第二年在 Canalys 渠道满意度矩阵中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卡巴斯基再次被评委Canalys亚太区渠道领导力矩阵的冠军,满意度为96.1%。卡巴斯基在所有参加矩阵评选的网络安全供应商中排名最高,并连续第二年获得第一名。

Canalys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分析公司,其基准评估报告为渠道提供独立的第三方见解,使他们在选择合作供应商时有信心做出明智的决策。

Canalys渠道领导力矩阵中的冠军是指在渠道管理方面表现出最高水平的卓越表现而获得的认可,同时在合作伙伴情绪上实现了逐年改善。其他公司则被归类为竞争者、攀登者或掉队者。

在2021年的供应商基准评估中,卡巴斯基在承诺(97.8%)、整体业务便利性(97.8%)和提供的培训(97.7%)方面获得了该地区合作伙伴的最高满意度评价。

Canalys表示:“卡巴斯基在亚太区建立了一个非常满意的合作伙伴基础,成为该地区评分最高的供应商”。这证明了卡巴斯基在过去12个月里对其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应对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客户需求。联合合作伙伴计划的更新包括引入返利、简化交易注册和返利流程以及启动专门的企业计划。

这家分析公司还补充说,连续两年保持冠军地位是“卡巴斯基取得的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

“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对渠道的承诺,并围绕盈利能力,业务便利性和最佳的支持等关键支柱建立了强大的计划。这样做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客户可以始终依靠我们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渠道服务和支持服务进行创新,以帮助他们有效地将我们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和服务提供给全球的客户,”卡巴斯基亚太区全球网络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Chris Connell表示。

Canalys注意到卡巴斯基在2021年所做的努力,比如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营销活动,通过其卡巴斯基联合合作伙伴项目加强对亚太地区渠道生态系统的支持,并改善了其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加入流程。

这家分析公司肯定了卡巴斯基对管理服务合作伙伴(MSP)的关注,在这方面引入了一个卡巴斯基账户来访问MSP的所有服务,为MSP改进了一个基于层级的聚合定价系统,使他们在增加新功能、技术和产品方面具有独家优势,而且价格较低。

除了在亚太地区获得肯定之外,卡巴斯基还连续第三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客户满意度方面保持第一。

一家科技公司在Canalys领导力矩阵中的位置是基于合作伙伴对Canalys供应商基准评估的反馈,并结合了Canalys分析师对其近期渠道活动和未来前景的详细评估。全球15,0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组成了Candefero,这是一个由Canalys运营的渠道专用社区,供应商基准反馈和分数为矩阵报告提供了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