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广西分公司2022年一季度施工产值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二冶集团广西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施工产值安排视频会议,各在建工程项目经理部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认真学习该公司领导关于项目产值绩效考核的重要讲话,以及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该公司总经理在会上指出,企业现行考核制度必须受到全体员工的重视,项目工程产值与项目成员薪酬息息相关。新制度在给予我们压力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空前的机会,全体人员要意识到自身的利益是与自己的成绩挂钩的,多劳多得,少劳少得。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针对所承建的S201公路工程项目本季度施工产值情况提出一系列要求,切实做好业务工作,克服困难,保证产值计划能够顺利达成。

该项目经理在汇报中承诺,务必重视现行制度的重要性,同时也对现实际施工产值的偏差做出检讨,认清现阶段的困难,针对性规划应对方案,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查缺补漏,弥补以前的工作滞后,为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