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香河支行“两加强”“两落实”做好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工行香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行。

一、加强安防教育。该行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严格履行责任人职责并及时将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有效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紧迫感和责任感。

三、加强安全检查。对自助银行加钞间的物防、技防、防火、防盗进行检查;对设备间、营业网点及户外ATM的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视频监控、报警、消防、通讯等设备完好。

三、落实值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严格落实节假日干部值班制度,不得空岗,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要做到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行运营安全。

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常态化防控策略,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严格做好办公场所及网点定时清洁消毒、客户测温登记、规范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