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开展配网清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0日,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在全面学习领会《沧州供电公司关于开展配网清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通知》精神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清网行动,重点对树障、鸟窝、异物、蔓藤进行清理,确保渤海新区区域电网稳定运行,为即将到来春节保供电提供坚强的保障。

针对供电线路走廊内树障、鸟窝、异物是导致线路跳闸,影响配电线路可靠运行的重要原因,在做好杆塔鸟窝、异物清理的同时,全面做好树障清理,积极与树障责任单位进行沟通,取得树障清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树障清理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供电线路附近村民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知识,讲解树障对电力线路的危害,提醒群众避开供电线路通道栽种树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一时难以接受需要清理的私人所有树木,多次登门沟通,向其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其争取最大利益。

据悉,下一步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树障隐患清理力度,全力保障全区电网稳定运行,为春节保供电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