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维一品牌专列正式首发!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幸福回家路,维一伴你行。1月6日下午,白云山维一高铁品牌专列在深圳北站正式发车。白云山维一号专列将在列车运行中触达每一位旅客和消费者,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影响力,为白云山维一品牌走进千家万户奠定坚实基础。

走进“白云山维一号高铁冠名专列”车厢,看到维一品牌元素融入到了列车的每一处细节,从列车车身、车门、行李架、头枕套、小桌板、LED显示屏等都焕然一新,实现了品牌形象与产品信息的精准联动传播。

据悉,此列白云山维一号高铁品牌专列将驰骋于武广、南广、贵广、广深港、广梅汕线上,途径广州、深圳、贵阳、武汉、长沙等近百个大中城市,辐射沿线粤港澳大湾区、长株潭经济圈,形成纵贯核心区域、穿越大半个中国的传播矩阵,伴随大家的出行与归程。

自2021年白云山维一登顶广州塔之后,于2022年新年伊始,品牌再次登陆高铁列车这一黄金传播载体,在为品牌建设带来更多赋能的同时,也为企业在健康产业经济新蓝海上发展壮大夯实了强有力的品牌基础。

白云山维一自诞生以来,一直以传承并发展中医文化为己任,在不断提升自身科研实力的同时,对传统中医配方进行研究、筛选和改进,实现现代科技与传统中医完美结合。从药食同源的传统理论基础出发,研究开发高品质、高品位的健康食品饮品等多种类别的健康消费品。企业还立足于细胞和基因产品研发,以“功能食品+个性化营养”模块,定向为细胞提供营养,满足消费者各方面需求。

传承精华,突破创新是白云山维一品牌一开始就聚焦的中心。如今,白云山维一作为中国探索药食同源健康文化的领先者,旗下包括“白云山维一植物精油”在内的多款健康产品已经占据了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心智。随着企业的成熟发展,白云山维一的格局被全部打开,通过这一次高铁冠名列车的广告投放策略,借势高铁的“中国速度”,必定能够将品牌势能和品牌声量提升上一个崭新高度。

在大健康行业的这条快车道上,必然会有一批优秀的品牌不断涌现。白云山维一依托世界500强“广药集团”的正宗品牌血脉底蕴、出类拔萃的品质、雄厚的科研实力,在众多品牌重围中脱颖而出,企业也将继续坚定“创造百年企业”的信仰,秉承匠人精神,跑出高铁速度、跑出维一速度、跑出中国速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