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App携手《我们的滚烫人生》开启体验之旅 致敬平凡英雄热血旅程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聚焦身边平凡岗位,呈现各行各业的日常,日前,由Soul App赞助播出的励志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滚烫人生》火热上线,一开播即凭借极具现实意义的节目内容收获大量好评。Soul App平台也同步推出联动玩法,通过参与活动助力点亮实景地标,同时赢取“滚烫人生”勋章的形式,激发用户的参与热情,传递不同行业的精神风貌。目前该节目在年轻人中的热度持续上涨,与其相关的话题已跃升至平台用户讨论量的前列。

Soul App赞助综艺《我们的滚烫人生》

兴趣社交应用合作良心综艺,开启热血致敬之旅

作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衍生节目,《我们的滚烫人生》前期因陈小春、张智霖、张晋、李承铉、张淇五位人气哥哥担任常驻嘉宾而未播先火。节目开播后,寓教于乐的节目内容更是引起诸多讨论,频频出圈。

节目中,嘉宾们组成滚烫小分队,深入各行各业,体验消防员、特警、乡村教师、民航人、法律援助等岗位的工作日常。这种沉浸式的职业体验,不仅直观真实地展示了“英雄光环”背后的“平凡”,道出了各行各业的不易,更是向平凡英雄致敬、向时代奋斗精神致敬。

鉴于节目立意与自身调性高度契合,社交应用Soul App与《我们的滚烫人生》展开了合作。在独特的玩法与机制的吸引下,有着不同兴趣爱好、从事着不同职业的年轻人汇聚到了Soul App,他们有的是消防员、有的是特警、有的是乡村教师......在这里,他们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表达对自身职业的热爱,持续收获着平台内年轻人的认可和感动。从这一层面来看,Soul App的用户对于节目中所展示的职业日常,本身就更容易产生共鸣。

同时,鼓励多元、个性化的平台氛围赋予了Soul App的用户更多别样的特质,对于优质的内容,他们更乐于充当“自来水”,向其他用户分享。作为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正能量综艺节目,《我们的滚烫人生》在平台内也引发了年轻群体的大量讨论,”被艾站长实力圈粉”“感恩这些和平年代里英雄们的存在”等好评随处可见,更有用户直言被评论种草实时追起了节目。对良心综艺的高讨论量,也使得Soul App平台内温暖、多元、积极向上的氛围愈发浓厚。

Soul App平台内用户讨论

系列主题活动同步上线,点亮地标传递正能量

节目播出期间,Soul App平台内配合节目内容,同步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加深用户参与感。在“滚烫人生,一起点亮”这一活动主题下,Soul App将在平台内设立“滚烫人生活动专区,结合节目涉及的行业发起公益活动。

Soul App-活动页面

届时,用户可通过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滚烫瞬间、带衍生话题给平凡英雄留言、描述自己的职业故事等形式助力点亮地标。在相关页面达成地标解锁任务后,Soul App官方会在对应的城市地标成都广播电视塔、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以及南京眼双子塔进行线下点亮,以这种特殊但极具仪式感的形式,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默默奋战的“平凡人”致敬。

除了参与活动可以助力点亮实景地标外,Soul App还特意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定制了“滚烫人生”勋章礼物,所有成功点亮地标的用户都可以100%获得,并可以将其赠与自己心目中的“平凡”守护者。结合平台内功能而设计的玩法,既以特别的方式向平凡英雄们致敬,也加深了用户对Soul App的归属感。

由于在Z世代青年中有着较高的渗透率,Soul App在重发展的同时,也始终履行着平台的责任,尝试在多样的活动、更好的社交体验中加强Z世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此前,通过合作献礼节目《28岁的你》、传播平台用户暖心故事等形式,Soul App已较好地展现了年轻人社交平台的正能量,此次合作励志职业体验真人秀,则在有趣、暖心的氛围中增强了Z世代青年的职业认同感:平凡孕育着伟大,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有着其不平凡之处,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重。

未来,Soul App还将继续寻找新的形式、开发新的玩法,在展示Z世代正能量的同时,引导更多有志青年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