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宣布参与“陕陕的红心”乡村学校公益图书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陕陕的红心”乡村学校公益图书馆项目得到了元气森林的大力支持,在果断捐资之余,元气森林还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宣传、助力2022年第二座“陕陕的红心”乡村学校公益图书馆的筹建和公益传播。

陕陕的红心——我想为你读本书

此外,“陕陕的红心——我想为你读本书”爱心读书传递活动,也得到了元气森林企业各事业部同学的踊跃参与,为孩子们倾情朗诵《平凡的世界》选段,希望山区的孩子们继承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传统。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2022,“陕陕的红心”依然会继续点亮,带着爱心,携手前行,为让更多山区的孩子们快乐阅读而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