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品牌开森植物酒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1月1日,新锐植物露酒品牌-开森,发布第一款产品开森植物露酒,于线下餐饮门店及天猫等网络平台正式上架售卖。

开森是超开心酒业旗下研发的植物露酒品牌,其特点是结合传统酿酒与现代植物提取工艺,呈现植物本身的气味精华,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开森植物酒项目组建于2020年8月,历时一年多开发终于成功上线。

开森宣传配图.png

近年来露酒行业一直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露酒行业不断有新的产品开发,白酒龙头企业的进入和跨行业新入局者的加入,都在增加消费者对露酒的关注,有利于露酒行业发展。

露酒的天然优势以及低价格、低度数的特性可以很好的贴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露酒企业开拓年轻人市场提供很好的契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露酒的发展之中,年轻消费者的推动不可忽视。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中国白酒市场进入越来越细分化、个性化的消费时代,许多年轻消费者更愿意选择“露酒”。

开森植物酒如何贴近年轻消费者需求?

开森品牌的灵感,第一层含义来自“开心”的粤语发音;另一层含义为“打开森林,引发森林联想”。这些都符合年轻人追求开心、绿色环保生活的意识理念。他们的品牌口号就是一瓶开启森林气息,品牌愿景是让世界爱上植物酒,这些理念都是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风格和特性。

开森植物酒借鉴了国内外的植物萃取技术,通过增加负压蒸馏、低温冷萃、超临界萃取、超微粉碎等综合技术,提取植物原料内的含香成分,让酒体带有植物芬香。

开森品牌希望借助这样一瓶植物露酒,开启森林气息,获得更多人的喜爱。

u=38486907,2139548045&fm=253&app=138&f=JPEG&fmt=auto&q=75.webp.jpg

电商发展将助推更多品牌深入发展

电商的发展将推动品牌的发展;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发展和人们购物思维和习惯的改变,购物方式和品牌传播的方式都得以改变。

目前露酒的主要大品牌除了茅台白金酒外,还有椰岛鹿龟酒、五粮液黄金酒、汾酒竹叶青等,开森植物酒作为一个新锐品牌也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相信随着行业的整体发展,还会有更多像开森这样的新锐品牌出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