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广西分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组织2021年年终存货物资盘点报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二冶集团广西分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各在建项目进行2021年年终存货物资盘点并对年终存货物资盘点报表开展培训。

该公司年终盘点培训从实地盘点与报表填制两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各项目部物资部门过程盘点要本着“真实、精准、稳靠”的工作要求,务必做到专人负责盘点,切实对原材料、辅助材料、低值易耗品等存货进行实地盘点,落实好存放地点,留存好实物盘点影像资料,对于账实不符,有账无物的存货要及时进行处理;二是强调存货物资盘点报表的填制严格遵照公司文件执行,针对容易错填、漏填的地方进行指导,指出要如实填报盘盈、盘亏情况,最后对各项目提出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存货盘点计划表》《存货盘点汇总表》《存货盘点明细表》的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明确各项目物资存货数量、金额,查明各项目材料物资的储备及利用情况,盘活存量资产,同时为2022年材料物资采购提供可靠依据。(刘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