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六堡特色小镇工程项目综合服务大楼桩基工程圆满完成施工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由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苍梧县六堡特色小镇工程项目综合服务大楼桩基工程全部完成施工,并且已开始桩基检测。综合服务大楼位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属于苍梧县六堡茶特色小镇乡村振兴(第一标段)A分标的子单项,该桩基工程共有54根工程桩构成,深度在21-37米,入岩深度为5-13.5米,采用旋挖成孔的方式打入。

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积极讨论多种解决方案,力求选择最经济、最快速的施工方案克服了重重困难,即使在下雨天工人们也依旧坚持施工,采取各种措施,确保进度计划的实施。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协调处理各种问题,为工程的平稳、连续实施创造了良好条件。桩基工程的顺利完工为后续主体施工奠定了基础,且在今后的主体施工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有计划、有措施、有信心、有能力的组织各项施工,保证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施工进度能够按照计划推进。中国二冶集团六堡特色小镇项目部将持续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确保2023年11月份能够将综合楼交付业主使用。(刘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