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S201工程项目开展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加强公路建设项目的安全监管,强化参建单位安全意识,确保在建项目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项目开展了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在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现场标准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项目工程的施工、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从近期的桥梁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是要提高施工安全质量,确保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该项目经理表示,年终岁末,项目部将继续加大安全、质量管理力度,严格按照交通局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管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安全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监管,做好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细致排查,确保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项目持续快速推进保驾护航。(刘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