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友福研习社,与企业共享高级抖音流量玩法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面对强势来袭的直播带货,如今品牌在营销方式的选择上没了以往的纠结,纷纷下场开播,于直播间组品卖货。不过,不同的直播带货方式也有优势强弱之分,流量玩法也各有不同,比如与同网红达人、明星主播等合作带货相比较,“企业直播”在促进品牌营销获客上优势就要更强一些。而这也是为何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自主创建官方账号开播,即企业直播,也很少邀请明星、主播达人等合作带货的原因之一。

展开来讲,企业直播在节约成本上,要较同明星、主播达人等合作带货更胜一筹,这与开播人员均由品牌内部人员胜任有关。

当主播及直播运营人员都是“自家人”时,在成本的支出上,自然不会再像邀请明星、网红带货那样“猛”,也不会使留住的用户最后都成了“人”的粉丝,完全是在为他人做嫁衣。同时,也正是因为相同的原因,企业开播业务可实现规模化发展,即有一个成功的开播模板构建好,品牌旗下分公司或门店,便都可一比一对其进行复刻,从而建立起“总部+门店”的开播模式。所以很显然,企业直播与同明星、网红达人等合作带货相比,优势确实要超出很多,尤其适用于集团型企业打造开播模式。

企业直播能带来的好处肉眼便能观察到,不过,若想利用它谋求发展的话也有难度,特别对于既是集团型企业,又想到抖音这种大直播电商平台谋求发展的企业而言,难度比肩“地狱级”!但好在,有用友友福研习社这样专业的企业自播人才赋能创新培跑研习社能为集团型企业在抖音布局发展上排除万难,助力实现美好发展。而具体的,用友友福研习社能通过量身定制“企业自播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为集团型企业有效攻克存在的开播问题,使其熟练掌握抖音起号逻辑、抖音流量玩法等,从而达成“抖音高质量发展”目标。

该企业自播整体解决方案,共涵盖“体系咨询”、“团队搭建”、“实战培播”三大板块内容,不只能教授企业抖音起号逻辑、抖音高流量玩法,还能帮助提升带货主播及直播运营人员的综合能力、升级开播技巧,更能指派专业操盘手入驻直播间,全程指导开播并给予相关的优化建议,促使企业开播水平能有质的提升。由此可知,用友友福研习社在支持集团型企业于抖音建造开播模式上,有着极强的实力,协助效果也值得肯定。

当下,企业直播已成为大趋势,如知名品牌“Teenie Weenie”便是热衷于使用企业直播在抖音开播的一员,仅一周时间(11月8日-11月14日)就斩获3900w+销售额。基于此,未来企业、特别是集团型企业,加大于企业直播的建设力度显然大有可为,前景光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