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轻倚岁月的转角,回望一路走来的点滴,勾勒出四季客户活动,欢聚的温馨时光。从春季VIP艺术季舞台之旅,到夏季客户节的亲子时光,从温情回馈季的乡味掠影,到健康感恩季的长情陪伴,两万余位客户的倾情参与,为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点。

2022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成立的20周年,20年筚路蓝缕,不忘初心使命;20年上下求索,不断优化升级;20年务实求真,不断提升服务!季节更替,时光不老,“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再度与您相逢。

2022年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将特别邀请大连歌舞团,在大连金三角剧场精彩演绎大型音乐舞蹈情景诗《摇篮》,同时开启“追光20•爱发声”—2022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的序幕,以此感谢多年来广大客户朋友对公司的信任与托付。

忆往昔,硕果累累;看今朝,踏实奋进;盼未来,一往无前。20年,风雨同舟,共同见证公司的成长壮大,未来的日子里依然携手同行。不负遇见,感恩相伴,富德人时刻保持着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