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下单”购买联想电脑实现碳中和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面向商用Think PC用户推出碳抵消服务一年后,联想集团在2022 CES上宣布将其碳抵消服务扩展到其消费者PC系列。联想碳抵消服务将适用于拯救者和YOGA系列所有产品,包括近期在CES上发布的新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简单而透明的方式来抵消碳排放,支持联合国气候行动项目切实保护环境。

作为首批将碳抵消服务引入IT行业的PC厂商之一,联想推出的碳抵消服务解决方案,可以让客户通过购买联想产品实现自身的碳中和,这一服务也是联想集团自身ESG(环境、社会、治理)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想集团发布的全新产品ThinkBook Plus第三代

联想集团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全球消费者服务负责人Andrej Durasinovic表示:“联想制定了自己的科学减排目标后,更深刻理解全球共同努力减缓气候变化的重要性,因此我们推出碳抵消服务支持客户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为服务客户能够从商用领域扩展到消费领域而感到自豪,这也标志着我们坚定向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一步。”

知名战略咨询公司西蒙顾和202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表明,50%的消费者将可持续性视为关键的购买标准。在企业碳减排方面取得极大进展的同时,许多消费者也在寻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倾向于购买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自去年推出碳抵消服务以来,联想集团已经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感受碳减排的环保成果,如改善空气质量和地表水质,减少能源消耗,实现危险废物安全处理。迄今为止,联想的企业客户在购买Think PC时,已经抵消了超过500,000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减少了超过10万辆家用汽车一年内的温室气体总排放量。

ThinkPad Z系列外观和包装

“碳抵消”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联想碳抵消服务的首批客户,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最先在其安装的员工设备上推广该服务,并开始向其企业客户销售配有碳抵消服务的联想电脑。

Elisa供应商和消费电子业务主管Ville Valkama认为联想碳抵消服务能够为自身企业客户增值,有助于在产品销售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无论是远程办公、线上学习还是流媒体娱乐,PC对于消费者迈向数字化未来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联想的新产品和碳抵消服务,我们能做到为客户可持续性地提供最好的数字化转型工具。”

联想碳抵消服务适用于所有联想Think PC(台式机、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并将从2022年1月起扩展到通过联想官方渠道购买的拯救者和YOGA系列PC。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