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挂牌,星城原麓开启生态健康人居时代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4日,璧山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医科大学共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璧山区人民医院将建设成为重庆医科大学高水平的直属附属医院,共同推动璧山大健康产业发展。

璧山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星城原麓近享优质医疗服务

根据协议,璧山区人民医院挂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保留“璧山区人民医院”机构名称,同时纳入重庆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体系管理。

同时,重庆医科大学将对附属璧山医院实施的教学、科研、医疗工作进行管理、指导、监督、检查和支持;指导附属璧山医院开展新医科建设、国家或区域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区域医学中心建设、研究生教育;通过多种形式为附属璧山医院的教学能力和质量提升提供支持;积极支持和参与璧山国家核医学中心建设等。

在璧山全面融入主城的当下,星城原麓优居城市发展主轴,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直线距离仅约3.5公里,将近享与主城同等的优质医疗服务。

星城原麓坐拥繁华商业,焕新璧山繁华人居新向往

星城原麓地处璧山门户高新区,由海伦堡、华宇、融创三强合著,项目紧邻云巴聚金大道站,通过云巴可无缝接轨轻轨1号线;与枫香湖儿童公园直线距离仅约1.1公里,观音塘湿地公园、茅莱山田园都市生态公园等六大公园环伺;项目自身规划约3.5万方商业,汇聚“轨道+公园+商圈”优势,成就璧山出则自然入则繁华的都市人居梦想。

星城原麓全年劲销超7.4亿,持续领燃璧山

在人居需求升级与严苛权衡之下,唯有真正的“全优生”才能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星城原麓凭借出众的品牌实力以及“公园+轨道+商圈”优势,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屡创销售佳绩,已赢得超1200组家庭的选择和信任,以全年劲销超7.4亿的佳绩傲领璧山!(图来源:重庆华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