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友福研习社,带企业一起玩转直播间搭建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直播火爆的当下,如何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做好直播带货成为焦点问题。很多品牌认为学习好各平台的玩法十分重要,但也不可否认的是,做好直播间搭建、主播培训、直播带货培训等内容同样极为重要,一项出问题就会对后续的开播效果产生严重影响。所以想做好直播带货,企业显然不只要摸清抖音、快手等直播电商平台的玩法机制,更要懂得如何做好直播带货主播培训、直播运营培训、直播间搭建以及粉丝运营等内容,如此全面准备之下,最终才能取得超出预期的开播成绩。

不过,道理大家都懂,但真正实践起来显然没那么简单。想做好上述全部内容,对企业的知识储备量是个考验,对自主培养孵化带货主播与直播运营人员的能力也是项严峻的考验。总而言之,就是想独自在抖音、快手等大平台做好直播电商,企业能力一定要强,否则无异于痴人说梦。但不擅长此方面内容的企业也不必惊慌与担忧,虽然自身难以将直播间搭建、主播培训、直播运营培训等内容做好,却可以找专业的研习社来帮忙解决,在专业研习社的支持下,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将直播带货主播培训、平台规则玩法以及直播间搭建等内容全部搞定,进而实现高效的直播带货。而目前,与众多企业品牌合作过的用友友福研习社,就正好是这方面的专家,拥有着非常丰富的助力经验,是教研力量强大的专业企业自播人才赋能创新培跑研习社。

企业在有主播培训、直播运营培训以及直播间搭建等需要时,用友友福研习社会凭借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直播运营/主播能力培训认证体系」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有效地将遇到的开播问题解决,从而完成对直播电商模式的高效打造。

据介绍,该「互联网直播运营/主播能力培训认证体系」中的认证课程内容在学习后,企业不只能掌握直播间搭建的诀窍、摸清抖音平台的玩法与规则,还能将旗下带货主播及直播运营人员的职业能力显著升级,另外更能在通过相应的认证考试后获得初/高级主播证书与直播运营证书,从此使旗下主播与直播运营人员做到“持证上岗”。所以很显然,用友友福研习社作为专业研习社在助力企业培养孵化开播人才与优化升级直播效果上,的确具有极强的实力。

现阶段,小米、Teenie Weenie、Apple、鸭鸭羽绒等知名品牌,都在利用直播带货打造营销格局。其中Teenie Weenie的表现格外抢眼,单日(1月4日)抖音直播带货销售额就高达429.15万元,这足以证明直播带货所具有的潜力。因此,已经心动的品牌现在就应该抓紧时间行动,好尽早完成直播带货主播培训、直播运营培训以及直播间搭建等内容,从而实现在直播带货领域的领跑。(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