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夯实监督责任,提升优质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你好,我是水西村用户谢水莲,我家的电表怎么在冒烟,麻烦赶快过来看看。”1月3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濉溪供电所元旦值班人员接到报修后迅速赶到抢修点,发现等待他们的却是该公司纪委明察暗访工作人员。这是该公司元旦假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公司元旦值班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要求,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公司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查看、模拟报修等方式,对各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

每到一处,该公司纪委明察暗访工作人员围绕疫情防控、酒驾醉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提醒值班人员一定要增强作风纪律意识,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

正当该公司纪委明察暗访工作人员抵达均口供电所时,恰好有抢修电话拨打进供电所所内。

“你好,请问你们今天有没有上班呢?我是修竹村12号的用户,我家的电怎么没有了,午饭都还没开始做呢,你们快来看看呀!”

接到电话,均口供电所值班人员问清楚故障地点后,立即带上工具包赶往现场。

抵达故障现场后,两位值班人员仔细询问张先生家中断电的情况后,立即查看检查该用户家电表箱,仔细检查表箱内计量装置、漏保开关及用户家中电器设备后,发现此次用电中断的原因是用户家中空气开关故障引起跳闸。

两位值班人员二话不说,立马开展抢修工作,仅用了10分钟,用户家中用电就恢复正常了。

“元旦节假日期间你们都不放假,一个电话立马过来帮助我们检查线路,恢复用电,真是好样的!”家住建宁县均口镇修竹村12号的张先生一边说一边向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刚刚停电的时候,我问了隔壁家,他们家都有电,我就明白肯定是我自己家中的线路出了问题。本来想自己看看可不可以处理清楚,但实在是不知道如何解决,只好试试看你们供电所电话能不能接通,没想到你们抢修的速度这么快,服务这么好!”

“不客气,我们的工作就是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这是我的电话,今后如果您还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我们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您解决问题。”两位值班师傅真诚地对用户说。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巩固深化监督工作成果,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抓重点、优服务、纠“四风”,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为公司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曹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