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110千伏福宝输变电工程政府贴息建设协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由地方政府贴息支持供电公司提前建设的输变电项目--110千伏福宝输变电工程在三明市清流县完成签约。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总经理韩钟宽、副总经理朱全邦,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副县长伍毅峰,县相关部门及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C:/Users/MissB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7122433/output_1.jpgoutput_1

据了解,近年来清流县经济快速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地方政府要求在福宝化工园区提前建设110千伏变电站的意愿日趋迫切。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靠前服务,积极对接清流县政府,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建设计划及后续用电需求,答疑解惑,向清流县政府宣传公司投资政策,促成清流县人民政府同意以贴息的方式支持提前建设110千伏福宝输变电工程。在省公司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完成了规划库调整等前期工作,为协议顺利签订创造先决条件。

C:/Users/MissB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07122515/output_1.jpgoutput_1

此次地方政府贴息支持提前建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深化精准投资的一次有效探索,为建立政企双方风险共担、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输变电工程投资机制提供了“三明模板”。 (黄文颢 郭志军 黄晓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