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集团合伙人兼执行董事何珊荣获“大湾区卓越女性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大湾区代表性企业榜单”的评选过程中,凤凰网广东走进获选企业,对话背后的掌门人们,发掘这些大湾区优质企业背后,那些紧跟时代、超越当下、富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在获选“未来之谋”榜单的企业中,洋葱集团的背后就有这样一位年轻的香港女性,在她的带领和管理下,洋葱集团发展走上快车道。凤凰网广东深度对话何珊,并为这位香港女性企业家授予“大湾区卓越女性企业家”荣誉。

何珊凭借自身对行业前沿的敏锐洞察与触觉,为洋葱集团在新消费领域开辟独特的增长路径。洋葱集团上市后,实现品牌生态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在收获资本市场认可的同时,也逐步成长为品牌消费新潮流的开辟者。

尊重专业追求卓越

从“投行人”跳出舒适圈成为“创业者”之前,何珊便练就了一身老练的资本运作本领,她运用自身的专业性,整合外部资源,在前景预判、企业转型和战略投资上为洋葱集团的快速成长赋能。

在结合企业当下的增长模式和对新消费的前景预判下,何珊推动洋葱集团打造“全球品牌资产管理企业”全新战略定位,帮助企业渡过疫情的影响并获取大幅的业绩增长。随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洋葱集团迎来纽交所上市的高光时刻,此后,何珊更加重视投资战略的筹划,结合集团的短期业务目标、长期战略目标,追求集团利益最大化。何珊带领洋葱集团布局产业链上下游投资并购,深耕多品牌战略投资,打造品牌生态圈。

洋葱集团的战略地图延伸至兴趣消费,在何珊推动的投资兼并及战略合作下,不同细分领域的行业头部品牌加入到品牌生态集群Luca Brand,集聚起行业一流的供应链和品牌资源,为洋葱集团建立起全球高成长、高潜力的品牌矩阵奠基。

扎根湾区全球视野

随着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深入推进,重大利好政策频频落地,洋葱集团在全球市场的区位优势和消费品行业的新浪潮中获益并迅速成长。何珊作为出身于香港的企业家,积极思考如何让企业与湾区紧密连接、共通互融,为湾区赋能。新的一年,面对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仅是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需要,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我们目前所在的新消费、新零售行业在湾区、全国乃至全球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何珊说道。为肩负起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责任,洋葱集团在需求端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升级需要;在供给端上,依托全球供应链,开放全球优质资源要素进入国内,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根植大湾区的洋葱集团,聚焦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消费的新变化、新趋势,以全球视野谋划未来的品牌管理格局,以匠心铸精品,持续转型升级,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